大家好:
 

這帖是《日月光最終章》的出本調查(部落格版?!)

 

Sun番外本集》的在另一帖,請出去直走就會看見啦~

 

欸豆、我在寫sun百題其中一篇的時候,是不是好像有提到過?《日月光》系列不是只有moonsun啊?XD

我記得,當時還有些人猜不過大蘇小蘇之外,還有誰可以寫對吧?現在想知道答案嗎?答案都在這部裡頭唷!(被打)

 

《最終章》嘛──顧名思義就是《日月光系列》的最後一段旅程囉,也可以說,是為這個系列做最後一個結束吧,要說它是「LIGHT」或「STAR」都可以,當然我傾向後面那個比較好聽也比較符合意境以及我想傳達的意思XD

 

有始有終囉,《日月光》系列既然會取名叫做「日月光」,就一定會有這三個字存在的意義,說到這裡……相信有很多人都猜出來了吧?其實應該不難猜啊?本來我是不打算這時候公布的說(抓頭),等到時候寫完、再貼出來給大家驚喜一下,嗯,不過現在要做出本調查了,還是稍微給個提示好了……嘿嘿嘿。

 

這個「光」呢,其實指的就是「Moon」與「Sun」嘎。問問,Moon的番外本叫作什麼?知道答案的,可以再猜猜看Sun的番外本會叫作什麼?喏、這「最終章」的答案不就出來了嗎,再想不到我也沒有辦法了ODQ(唉唷蘇媽咪才生兩個兒子,我總不能再硬塞一個給他嘛XDDD

 

好啦,講到這裡,再想不到的人到時候看我貼出來就知道了,呃、說不定很多人對這個故事沒興趣,不過如果喜歡大蘇小蘇這兩兄弟的話(喂、這裡答案就夠明顯了吧!),《最終章》就千萬不能錯過啦~至於我什麼時候貼嘛……嗯,這是個很好的問題,我看現在就把鏡頭交還給編……(被打)

 

《日月光最終章》目前「暫訂」……嗯、目前沒有「暫訂」,因為我腦子裡只有要寫的故事內容、沒有擬出大綱也還沒有分段分篇,但字數也會有一定的量就是了,應該也會來個另類問題篇或什麼吧……目前只有出本計畫,要收錄什麼還沒正式擬定,屆時將公布為準)

《日月光最終章》屆時將與《Sun番外本集》一起出版,當然目前這只是我美好的計畫之一啦哇哈哈,因為我想一次解決,詳細還是以後時候公布的為準,只好先祈禱我到時候兩本都有順利寫完了(合掌)

 

那麼、感謝你看完上面鴉阿桑的落落長廢話,就請大家好好想想囉,潛水者若有興趣請快快踴躍浮出水面告訴我嘎,出版計畫若是成行,照舊一版為限哩(我不要再重複Moon的失誤啦~~>D<

 

Sun番外集》這本的調查在另外一帖,請有興趣的客棺們移到那邊去、兩本請分開登記,不要留在此帖我不好登記啊>D<

 

  舉手留言者請記得附帶您的信箱,這樣到時候才能使用信件另做通知唷^^

 

        【這裡是部落格專用、給沒有鮮網帳號的人客使用的,已在會客室舉過手的倌們就不用再舉一次啦~~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ff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