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  大家好:

 

  此帖是做為《Sun番外集》的出本調查(部落格版!)

 

  《日月光Sun》是某禽於06年回鮮網時參選比賽時所發表的故事。為《日月光系列》的Sun篇,也就是弟弟蘇小洛啦!當時有幸得獎,並將此文於07年一月出版,商業誌出版後正式更名為《極限零距離》(大家應該對這個名字比較熟悉才對XD

 

  其實我接下來一樣沒什麼商業誌的出版計畫,加上合約快到期了,我的出本狀況即將變得更自由。《Sun的番外集》應該算是我個人繼Moon之後的一個小小願望;有買Moon的應該都知道,番外集特典《Moonlight》很大本,番外故事全收錄,12萬字的量,算是後續補全篇;而既然是系列作,Sun按我最初寫文的計畫,當然不會少到該有的番外補全囉,而因為最初Sun的正文是出版商業誌,所以出刊的話,是不會像Moon一樣全套三本的可能,只會單就一本番外集而已。

 

    目前一直到09年為止的出刊計畫裡,《Sun番外集》將暫定於09CWT22暑假場出刊,計畫裡,是希望能讓《日月光最終章》也同時出刊……咳,當然這要看我填坑的速度與結果才會做最後定奪。

 

    沒有意外發生的話,《Sun番外集》合作的繪者仍是Moon與安靜的指定繪者Salerno Mafia,雖然Sun目前番外不多,但今年太忙了,下半年填坑日子已排滿了XD,明年俺會加油陸續填出來跟大家分享。

 

    雖然同是《日月光》系列,但MoonSun是兩部可以分開來單獨看的故事,故事風格與行為也皆大有不同,MoonMoon的氛圍,SunSun的調調,所以番外本所收錄之內容與概念也不會是相同的類型(例如Moon以長篇為主),這點請大家先明白,請不要拿兩部的風格做比較,這樣我會很為難捏,畢竟我有我的想法跟堅持嘛,但我保證兩部一定各有其「趣味」與「風格」啦XD

 

    Sun番外集》,目前「暫訂」收錄(屆時以公布為準):長篇x3、百題、生活小劇場、以及實體書限定收錄的問題篇;預計量足十萬字以上,也有可能爆超出哥哥那一本XD(長篇目前已完結「簡單版」一篇;咳、看Moon的長篇有多長就知道爆字量有多大了唄囧rz

 

    還有囉!跟大家先報個消息,到時候我會跟鮮網圖文作家「雪米糰」合作,屆有提供週邊預購禮、敬請期待啦!

 

    目前雖是計畫之內,但也是需要大家給予一點意見與支持囉,到時是否確定出版將參考登記量,有興趣的人可以提出相關意見或想法不用客氣,包括是否有購入意願等等……,讓我先有個心理準備吧,歡迎大家提出任何看法,此帖會一直置頂,直到後續製作計畫確定。

 

    那麼、感謝你看完上面鴉阿桑的落落長廢話,就請大家好好想想囉,潛水者若有興趣請快快踴躍浮出水面告訴我嘎,出版計畫若是成行,照舊一版為限嘎(我不要再重複Moon的失誤啦~~>D<

 

    《日月光最終章》這本的調查在另外一帖,請有興趣的客棺們移到那邊去、兩本請分開登記,不要留在此帖我不好登記啊>D<

 

  舉手留言者請記得附帶您的信箱,這樣到時候才能使用信件另做通知唷^^

 

        【這裡是部落格專用、給沒有鮮網帳號的人客使用的,已在會客室舉過手的倌們就不用再舉一次啦~~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ff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