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喬 蔣大牌

這是還沒完成封面設計的封面稿。

因為塗阿鴉我不是很會用繪圖軟體,
所以浮水印是我很陽春隨便弄一下的啦,
請大家在看的時候多包涵囉~

然後啊,也因為我不會設定畫素的關係,
縮小後畫面有點差,緯亞姐的原稿是很平滑柔順的!XD

怕我過年回家會來不及放,
先簡單弄一下放出來跟大家分享。

很棒,我很喜歡,希望你們也喜歡 )

嗯,我是絕對~絕對不會承認!
我因為對SLR非常有愛所以強迫這臺車兩張都要入鏡的!嘛哈哈哈~

再然後的然後,
如果有人想要存圖的話請不要存這份,畫素不好啦,
緯亞姐好像願意幫忙要設計成桌布的樣子,
到時候我會再放出來讓與大家分享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ff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