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終於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臺美人了,應該不少人知道我很哈這臺車吧 XD

而且它在某文裡的曝光率不低,簡直是高了……連封面我都私心很大的請畫者一定要讓它連續入鏡才可以 XD

不過這一臺實在不是普通的貴啦,一般平民老百姓如我,實在沒那個多餘白花花的鈔票送去燒,一臺的入手價等於一棟洋房在路上跑了(抹汗)

 

 

簡單介紹一下:

 

SLRBenzF1車隊MCLAREN合作所開發的限量高行能跑車款,即將於今年2009年停產,截至目前為止我所知道的款式有:SLR 722SLR 722 GTSLR Roadster、SLR 722"s" Edition(敞篷版)以及SLR Speedster,後面應該還有出吧,我這資料是去年的了,據了解SLR 722 Roadster似乎是SLR系列的最後一款。

而這款模型是他們與德國CMC大廠合作的「原廠」模型(1:18)。

我入手的這款則又是歐洲限定的限量款降低版;之前的版本車身底盤做過高,所以跟原型有點細節上的出入,這款降低版則是車廠重新製作後、改進底盤高度後的版本,同樣出產於2003年,因為是歐洲限量的所以我在台灣找了很久才找到。

另外,CMC也有為這款車子的模型製作VIP限定1:12版本,聽說真的可以開上路哦!而全球僅限量999的樣子,而且似乎車內裝備大多可以使用,我聽到的是車頭燈可以開問題(給小朋友開?也太高檔了吧!XD)。

不過平民如我就算找到了也買不起啦(家裡也沒空間讓我擺1:12比例的模型( ^ )),車子又買不起,只好買這1:18的來過過癮啦!XD

 

好了,來準備開箱吧!感謝前一位擁有者願意割愛,而且人超好!雖然這一臺價格實在不太便宜 XDDD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1 

模型原廠紙盒,外表明確標示車體型號、出廠年以及比例,右手邊黑色那塊上頭還有CMC廠商的簡單資料。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2 

開箱囉!別懷疑,這臺就是某文中某大牌開的那臺啦!XD

打開啦!上方照,本來我一直很擔心我這門外漢不懂包養的方式,後來對方告訴我說,

除非我要擺出來展示,不然不需要多買防潮箱之類的,而且車子底下就有附兩包防潮劑。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3 

車子的下方是我的筆電小黑,小黑是14吋的,模型的長度與筆電只差一個頭的大小

這模型的製作是完全按照SLR車子的比例與原型下去打模製作的,包括所上的漆都跟原車材料一模一樣。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4 

實話說我從小就對Benz的車子沒有好感,一來從以前所看到的幾乎都是傳統樣式上的硬式造型與設計(近年的設計逐漸傾向流線,不得不說的確好看多了),但當我一認識到SLR,整個就是無法自拔的好喜歡啊啊啊。

客倌請看看,這根本就是個大美人啊 Q////////////Q

 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5 

向右看!這款跑車的特色除了一般跑車都有的底盤特低之外,就是它那長長的鼻翼囉!

很多人都會把SLR跟SLK搞混,其實兩臺擺在一起就明顯看得出外型的差異性了(汗,那個價錢也差了十倍以上……)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6 

向左看!唉唷不過看哪一邊,都是美人血統啦 >////<

剛進台灣是05年的樣子,當時全臺不超過三臺,入手價是3600↑,

我知道當時的其中一臺是裕隆的老闆所擁有,就是那個很愛收集車子很跟得上流行,還跟GUCCI有合作的那位;

前年小天王周董也有大手筆的購入一臺SLR722(有被周刊拍到過)(KIMI也有一臺722)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7 

所有看得的門都可以打開開!(包括油門)

先開一下引擎蓋來瞧瞧,滑動式的,我在開的時候手在抖 囧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8 

車門油門後車箱以及引擎蓋通通可以開,裡面就跟一臺車子一樣精細 >////////<

右手邊油門我沒有去碰,因為太小了我手不夠細膩 XD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9 

香車美人版!

其實是胖子硬要擠進版(抹汗)反正他就很愛待在我筆電後面,我顧拍照也懶得把牠抱開了XD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10 

從上空俯瞰香車英姿 XD

這顯眼的上開式車門……老實說要是我也覺得開在路上好囂張好招謠啊!

(光要打開它坐進去就需要一點勇氣了吧)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11 

後車門打開的樣子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12 

近照引擎蓋內實況(?)

不得不說真的製作得很精細,不虧是德國模型大廠,完全跟實車一模一樣(嘆)

連駕駛座的部分也不輸引擎蓋內的製作,打開車門的時候我看了很久很久,好令人著迷啊……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13 

胖子一直想入鏡!

就讓你們兩個來比較一下吧,差不多三分之二個大小的胖子。

(胖子你那圈鮪魚肚怎麼不縮一下啦……)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14 

原廠血統書。

左手邊的是原廠證明,右手邊的應該就是出廠血統吧,

小張的那張,上面會印上號碼,說明是第幾臺出廠車。

 

 

Mercedes-Benz SLR MCLAREN 15

漏拍的另外一張說明書。

這張有明確的指導怎麼開啟所有車門,儘管如此我還是開得很小心翼翼,一直抖很緊張 囧

 

 

 

好囉,開箱後拍的差不多是這樣,另外沒仔細拍到的是輪胎的部分,輪胎部分可以轉彎之外,上面印有Mercedes-BenzMARK,整體全跟實體車一樣,經過比對後跟96年入臺的基本款SLR全一樣。

 

某文某大叔所駕的那台的原型,當初我的設定就是標準版(722後來才出的),國外報價是USD410K96年入台價是3600萬。

 

想看實車照的可以GOOGLE一下就很多了,顏色也不少,SLR會視款式而推出不一樣的顏色限定。銀色是SLR的基本款,聽說模型也是這顏色最貴,其他顏色的模型則是比銀色還要更限量的限量。

 

剛跑去翻個版發過的文章,隨機挑選補充一下:

 

GOOGLE的SLR

 

是SLK跟SLR看一下就很好認了,SLK比較胖,SLR比較瘦比較長 XD)

 

SLR在路上跑的樣子

 

SLR 722"s" Edition(敞篷版

 

McLaren SLR Renovatio(裡面還有前幾代的照片)

 

2008巴黎車展 M-Benz SLR 722 S

 

Hamann McLaren SLR Volcano(改裝版 XD

 

鍍鉻M-Benz SLR McLaren(呃這……)

 

 XD

 

的SLR CMC(比起來我的超不專業的啦,獻醜了XD

  

 

 

 

最後,最後一定要拿這個老梗出來玩啊!

 

請直接使用「第一張」搭配下面三行文字版!XD(其他張忽略?)

 

「我想喝牛奶。」 

「好。」

於是乎,就有了停在路邊等待少年從店內走出來的銀色跑車。

 

哈哈哈,介紹完了!謝謝觀賞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ff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