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送到cwt的部分是請印刷廠幫忙送達的,然後禮拜六我們會自己推進去(祈禱不要大風雨 orz)
以下就是這部分的開箱照,先給大家聞香一下囉~

cwt22現場部分數量 
現場的量約佔埋沙總量的1/3,剛算了一下是16箱(我家目前的箱子數超可怕囧)
本來就要拍的,結果相機沒電,昨天回到台中才充好電,結果天兵的我忘記帶傳輸線了,但所幸剛跟朋友借到了^^

包裝紙 
用來包裝上下冊的牛皮包裝紙

名信片組 
因為版滿了,所以名信片是請另外一間印刷廠幫忙印的;
有四張,兩張桌面,一張桌面隱藏版,一張內頁白色版。
美中不足的是桌面隱藏版那張的裁線沒有裁好,大家收到時請多多見諒囉^^"

上冊 上冊
上冊小喬的封面,文字都有局部光,上一張的光線比較亮,下一張才抓到比較接近原色的角度拍到的^^

下冊 下冊
下冊蔣勤的封面(汗,我拍照技巧不是很好,加減看 XD)

番外本 
番外本,封面是用自己的照片下去設計的,我很喜歡
也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就是......印刷廠的業務小哥啊!送到台北的這批你忘記幫我封收縮膜了啦~~(滾動)
PS 至於內頁排版上的某一點點不足,則是我自己小小的缺憾(這其實只有作者會發現XD),但這部分是我要負責的啦>"<

三本一起來 三本立起來
請忽略那隻胖爪...咳咳!三本立起來拍的(鴉爪很小,三本很厚很重,立得有點辛苦XD)
很可怕的厚度吧......整個就是辭海XD
一套約6.3cm,大家收到書的時候可以自己量量看,新.少女凶器! XD

線裝 某一頁
雖然書恨厚,但因為是線膠裝,所以可以很爽快的攤平再攤平唷!XD
第一張是攤開上冊中間(大家可以回家自己試,保證可以攤XD),
第二張是下冊某一張之前我說的,傳說中很美的跨頁內插圖(真的很美啊Q口Q)
畫中的意境是什麼......,嗯......大家應該都心裡有底了吧~

埋沙 
這是整套埋沙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ff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